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我院重症医学科(ICU)与康复科、院感科开展多学科查房

浏览次数:日期:2018-10-09 14:33:50

随着重症医学的迅速发展, 重症监护病房(Intensive Care Unit, ICU)内重症患者的病死率显著下降,生存患者的功能状态和生存质量开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今日我院重症医学科ICU张超主任医疗团队联合康复科王贵玲主任康复团队、院感科朱玉艳主任开展多学科查房,以改善患者功能障碍为核心,以提高患者生活水平为目标,最大限度改善患者重症期间的功能维持和改善。解决危重疾病所带来的生理、心理、社会功能等问题,改善患者预后和生存质量。

张超,副主任医师,自今年七月份任职我院ICU主任以来,开展肺复张、血流动力学检测、肠内营养治疗等多项新技术新项目,带领医护团队提升了ICU的医疗质量,提高了重症患者的生存率。

 

 ICU  王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