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成功签约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医疗集团并揭牌

浏览次数:日期:2018-06-20 15:30:58

6月19日下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集团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暨施瑞华教授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洪泽区人民医院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吉海带领专家团队出席了本次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洪泽区政府徐琳副区长、洪泽区卫计委张彬主任、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王林森院长以及两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仪式由区人民医院韦光亮书记主持。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洪泽区人民医院成为中大医院第56家医联体单位,也意味着洪泽区人民医院在医联体建设中迈进了一大步。洪泽区人民医院将紧抓机遇,通过学习中大医院的运营管理和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我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搭乘省级优质医疗资源平台,打造更为完善的双向转诊通道,为洪泽及周边地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更为便利、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

随着本次加入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集团,洪泽区人民医院医联体已有18位成员。其中紧密型医院1家,建立远程医疗协作关系医院2家,医联体内开展远程医疗医院3家,聘任全国及省市专家3名,建立专家工作室2个。未来,洪泽区人民医院将会拥有更高更好的条件,为全区人民的医疗健康管理做出积极贡献。

陈庚 徐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