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水滴筹”故事里的故事——洪泽区人民医院倡导全院职工献爱心

浏览次数:日期:2018-03-19 17:37:05

3月18日晚间,洪泽区人民医院王林森院长无意间浏览信息时,一则关于洪泽区市民曹如红在水滴筹求助的故事引起他的关注。

经进一步了解,患者曾于2018年2月23日12:18分因腹痛就诊于洪泽区人民医院急诊科,经值班医生详细问诊,立即安排做CT检查。结合CT检查报告,考虑为主动脉夹层动脉瘤,因为此病极其凶险,遂立即启动胸痛中心会诊平台,组织急诊科梁德翠主任、心内科王军主治医师共同会诊,按照胸痛中心诊治流程,进行增强CT检查和治疗。根据流程结合患者家属意见,院内紧急组织120救护车和医务人员于13:50左右护送患者至上级医院救治。

洪泽区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为有效减轻社会医疗负担实现信息共享、分级诊疗与协同救治2017年12月19日启动建设胸痛中心胸痛中心是通过多学科合作,为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动脉瘤、肺梗塞等疾病提供快速而准确的诊断、危险评估和恰当的治疗手段,从而提高相关疾病的早期诊断和治疗能力,减少误诊和漏诊,以降低相关疾病的死亡率、改善临床预后。区医院胸痛中心的启动建设,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意味着洪泽区心血管疾病的救治能力提升到新的高度

据悉,患者已转至省级医院救治,目前花费较多,经济负担较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王林森院长倡导全院职工积极为患者奉献一份爱心,帮助其度过难关,并祝愿患者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