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奋发的肿瘤科

浏览次数:日期:2018-08-18 21:13:53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王林森院长号召全院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改革创新的气魄,求真务实的态度,开拓进取的精神,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精湛的技术、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服务态度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是肿瘤科管理的核心所在。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不但有一种团队精神,更有一种奉献精神。在工作中他们不怕苦和累,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在科里医护人员紧缺的情在况下,主任、护士长带头值班,遇到危重病人时,值班医生护士都废寝忘食地工作,常常节假日都得不到休息。

“努力钻研业务,为病人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技术服务”是沙晓锋主任对医务人员的基本要求。作为科室负责人,沙晓锋主任特别注重加强科内医护人员的业务能力的培养,科里定期进行业务学习,规范业务查房,沙主任带领大家严格按照查房制度,有针对性的分析疑难、危重病例,认真讨论诊疗方案,总结经验,每周进行业务知识的学习及讲座,并积极为医生及护士提供参加各种学习的机会,使肿瘤科的整体医疗及护理水平不断提高。

“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为病人提供全程的优质服务,”是沙主任对病人的承诺。肿瘤科医护人员的一言一行都但代表着医院的形象。一切为病人着想是全体医护人员工作的出发点。他们在工作中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做到了主动、热情主地为病人服务,他们言语文雅、举止文明、仪表整洁,从不收取病人的红包、不吃病家饭,在肿瘤科这个平凡的岗位在上默默地奉献着,尽职尽责地完成着白衣天使的使命。由于全体医护人员的团结协作,勇于奉献,全科无医疗差错、事故发生,无患者投诉,并经常收到患者的表扬。

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