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共青团风采

关于举办首届“质量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规范化”创新创优主题短视频比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日期:2020-11-02 16:55:23

关于举办首届“质量标准化、管理精细化、

服务规范化”创新创优主题短视频比赛的通知

 

各科室、各团支部:

助力创优行动,重塑洪医形象。为弘扬洪医文化创新精神,推动精细化管理与标准化服务进程,展现当代洪医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特举办首届“质量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规范化”创新创优主题短视频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质量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规范化

二、活动对象

    全体职工

三、活动时间

    2020年9月9日—2020年10月30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需围绕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医院在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富有创意,逻辑清晰,感染力强,能够引起共鸣的作品;

2.参赛短视频时长不超过2分钟,作品须另配1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3.作品须为原创,拍摄手法不限,画面要清晰连贯,内容具备完整性,不接受已经在网络上或其他渠道公开播放过的短视频。

五、参赛方式

1.下载抖音APP,注册账号,并关注“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抖音号:hzqrmyy);

2.视频上传抖音平台时,添加话题#创新创优主题短视频比赛,并@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官方抖音账号;

3.将参赛视频抖音链接、抖音号、科室、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为正文,视频作为附件,发至邮箱:272319030@qq.com。

六、奖项设置

采用网络点赞与专家评审综合评定得出获奖作品。

1.最佳作品奖1名      800元

2.最佳人气奖1名      600元

3.最佳创意奖1名      400元

4.最佳故事奖1名      200元

5.优秀短视频奖5名    100元

七、相关要求

各科室、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参与大赛的积极性,扩大本次比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要求每个科室至少报送1个参赛作品,每个团支部至少报送1个参赛作品。

 

共青团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委员会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