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以赛促学 以案提质” ——洪泽区人民医院举办专科护士个案护理汇报竞赛

浏览次数:日期:2024-04-12 08:44:28

为全面评估临床护理专科护士的工作表现及业务水平,同时搭建一个展现专业技能与学术交流的平台,以促进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和专科护理的深入发展。4月11日,我院举办专科护士个案护理汇报竞赛,护理部副主任徐婷婷主持活动,护理部主任李卫红、院感科负责人王青青以及各科室护士长、骨干护士参与评审与观摩。

本次竞赛共收到26个专科护士的个案案例。选手们围绕病例介绍、治疗过程及护理难点疑点,结合专科知识和最新文献研究进行剖析,展示了护理工作的专业性、技术创新和理念更新。评委从多个维度对选手进行了综合评价,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李卫红对竞赛进行了点评。她团队在提升患者护理体验及服务质量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认可。表示次竞赛旨在提升护理人员在专科指南和循证医学指导下的临床实践能力,通过科学研究方法制定临床方案,解决临床护理问题。类似活动能更好激发护士们的热情,推动我院专科护理的持续发展。(杨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