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以赛促学||我院开展全院护理实习生“三基”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日期:2024-02-08 16:00:55

为激发实习生们的学习热情,强化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近日,洪泽区人民医院护理部联合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举办了2023年全院护理实习生三基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技能考核两个部分。来自护理院校二十六名同学参与角逐,来自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梁越同学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吴婷董建宇同学获二等奖高凤杨玉莲、赵怡同学荣获三等奖。

护理部教学副主任徐婷婷、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学生处的包建龙老师评委分别从操作的熟练程度、操作的细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精彩的点评。认为此次竞赛彰显了新生代的活力,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推动大家不断进步,更能促使他们坚持主动学习,让学生们的实习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竞赛活动为我院护理实习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检验学习成果的平台。每一次临床实践的机会积累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临床实践技能,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杨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