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门诊部召开10月门诊例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3-10-21 10:46:29

    为进一步推进搬迁后门诊工作,提升门诊优质服务,10月20日,洪泽区人民医院门诊部召开门诊系统例会,门诊部分管领导副院长邓素芹列席会议,医务科、护理部、影像科、检验科等职能、医技科室参会。

会议伊始门诊部主任史航对9月份工作做简要汇报,行风办对9月份门诊投诉进行分析。会上,各部门就搬迁后新院区工作流程是否顺畅,以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讨论。并就如何提升门诊服务能力,提高门诊患者满意度谏言建策。副院长邓素芹就如何做好门诊工作从门诊服务、门诊质量、门诊安全、节能四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门诊部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会上各科室提出的问题进行流程梳理,与相关科室做好对接,服务好门诊各窗口的同时,更好地为洪泽人民和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门诊部 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