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专家团队服务上门, 江苏省人民医院大型义诊活动走进洪泽区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日期:2023-10-16 08:57:20

为回馈群众信任,让洪泽地区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提供的优质医疗服务。10月14日,江苏省省人民医院14个专科专家来洪诊疗,促进了优质医疗资源持续下沉与共享,使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顶级优质的诊疗服务,将优质医疗技术和服务送到基层老百姓心坎上。

因提前发布义诊公告,不少群众带着近期的检查检验单、平日吃的药品、日常遇到的各种疑惑,慕名前来求医咨询。

各诊室内,专家为问诊群众耐心答疑解惑,并对患者具体病情提出专业的个性化诊疗建议。对应学科的陪诊医师与专家现场交流学习,并为患者下一步就医提供咨询、帮助。

洪泽区人民医院于2017年6月与江苏省人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成为江苏省人民医院冠心病中心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分中心;2021年1月正式成为江苏省人民医院医联体单位技术支持医院;同期设立“江苏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工作站”。通过多种合作途径,省人民医院不断将先进的医疗理念、精湛的医疗技术带到我区,促进地方医疗建设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真正把省人医的“专业指数”变成洪泽人民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

(张德明 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