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连赞!洪泽区人民医院改善医疗服务在行动

浏览次数:日期:2023-09-26 10:51:42

洪泽区人民医院8月26日顺利完成整体搬迁以来,从细微处着眼、关键处入手全方位发力,持续强化医疗质量安全不断优化患者就医体验,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来院群众的连连点赞。

为更好服务患者,15名形象佳、能力强的导医人员通过专业培训及考核后在门诊各楼层,全面开展门诊咨询、导诊、陪诊等专业服务,为医院服务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所有职能科室轮流安排人员分布于门诊一至四楼各区域,为来院群众提供答疑解惑、引导帮助等志愿服务为来院群众带来不一样的就医感受。

每一份努力付出,都有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间。那些不起眼的暖心问候、耐心答疑、贴心服务,让来院群众倍感温馨,他们分别用留言、写信、电话等方式,表达了对导医服务的肯定与导医人员的赞誉。

副院长邓素芹表示,医院将广泛听取、收集、梳理社会各界对门诊服务工作的诉求、建议和意见,持续改进存在不足,优化各项流程环节,努力为来院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高品质的就医服务。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