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义诊服务走进福康托老所

浏览次数:日期:2023-09-22 10:28:40

为深入开展2023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9月20日下午,我院神经内科、康复科、皮肤科、营养科、药剂科、公共卫生科等科室医护人员来到福康托老所开展“关爱老年人”义诊活动,将暖心的健康服务送到特殊人群身边,共同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务人员向养老机构负责人了解每一位老人的身体状况,询问既往病史与用药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分析病情,提供用药、康复及营养指导,并逐一解答老人们对于常见病的预防治疗问题,叮嘱他们保持适量运动、减盐限油、保持口腔健康等良好生活习惯。同时对托老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卒中、营养、康复治疗等知识宣教,帮助工作人员更好的照护老人,如发生健康问题,能及时评判进行合适的护理。

此次义诊活动让养老机构老人们足不出户享受到专业的健康指导,切实做到了利民、惠民。

(陈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