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喜获奖项|我院获第七届医院品管圈二级医院综合护理专场三等奖

浏览次数:日期:2023-09-02 16:15:09

为进一步推动江苏省医院品管圈活动的开展,促进品管圈等质量管理工具在医院品质管理中的应用,江苏医学会于8月31 日—9月1日在常州举行了2023年江苏省医院协会第七届医院品管圈(多维工具)比赛,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共申报圈组675 个,经组织专家初评,有590个圈组进入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院感科选送的“协力圈”项目获得二级医院综合护理专场三等奖!

与此同时,我院护理部、医务科、急诊科、药剂科选送的“爱护圈”、“绿色生命链”、“守护圈”、“大湖圈”等项目分别获得各自专场优秀奖。

质量与安全管理是医院管理永恒的主题,品管圈是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与安全的重要手段,本次比赛获奖是对我院开展品管圈工作以来的极大肯定。今后我院将继续把品管圈科学理念和工具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注重与患者、科室和医院建设管理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更好地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颜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