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我院老年公寓接受“敬老文明号”省级考评

浏览次数:日期:2023-08-04 14:29:10

8月4日上午,江苏省老龄办副主任谢胜怀、 市卫健委副主任吴云生分别带队省市专家组来洪开展第四届江苏省“敬老文明号”评审工作,区卫健委主任席黎明等陪同,沙晓锋副院长代表老年公寓作创建工作汇报。

第四届江苏省“敬老文明号”评选工作由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等多部门联合组成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全面负责评选考核工作,考核项目包括组织领导、政策制度、为老服务、创建实效、特色亮点等。

沙晓锋简要介绍了公寓概况,并围绕考核标准,就老年公寓的公益性、医养结合特色、安全工作、餐饮补贴等亮点进行了详细阐述。

专家组对老年公寓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吴云生要求,老年公寓要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改进完善,力争创建成为实绩突出、代表性强、示范作用显著、社会公认度高的为老服务单位。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