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行风建设调研座谈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3-07-28 16:26:42

为推进医院行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7月27日下午,院纪委组织院办、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调研座谈会,副院长邓素芹应邀参会。

会上,院纪委书记周士兵传达了国家卫健委会同公安部等多部委部署开展为期1年的全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市12345热线工作考核办法及省工单办理机制。要求各部门认清当前反腐败形势的严峻性和高压态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行风办主任朱海珍对今年上半年的投诉反映事项进行了通报,重点回顾分析了6月份的信访投诉案例。希望各部门认真受理省市12345热线工单,不得推诿扯皮。

座谈会上,各职能部门就如何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患者满意度建言建策,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及措施。副院长邓素芹就门诊服务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士兵在总结时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监督力度,强化服务意识,注意沟通技巧,注重服务细节,完善各项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努力增强患者满意度。

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