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迎接国家级标准版胸痛中心验收

浏览次数:日期:2023-07-12 22:21:32

7月12日,中国胸痛中心核查组一行3人莅临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对基层版转标准版国家级胸痛中心进行现场评审院长芦丰致辞,院领导刘仕鹏、邓素芹,相关科室人员各网络医院代表出席验收评审会议。

洪泽区人民医院于2019年7月通过中国胸痛中心基层版认证,向上,与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立联盟,形成快速的胸痛转诊程序和机制;向下,与周边朱坝、岔河乡镇卫生院签订胸痛患者协同救治协议,建立分工协助机制。通过强化整合院内外资源强化人才设备优先配备、强化晋级评先政策倾斜、设置专项激励资金等系列举措,全力支持胸痛中心建设。院长芦丰在致辞中表示,下一步,医院将进一步优化救治流程着力信息化支撑推进区域协同救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建设目标并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持续改进不足不断提升救治水平,努力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更为满意的答卷。

专家组介绍了中国胸痛中心认证目的和现场核查要求。在心内科主任王军PPT的形式详细汇报了胸痛中心创建情况后,各位核查专家分别与医务人员、网络医院代表等进行沟通与提问。

随后专家组通过资料核查,急诊科、导管室及CCU等区域现场核查,沿途随机询问以及模拟演练等流程,对医院胸痛中心运作情况进行了严谨核查。在总结反馈会上,专家组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别指出亮点不足之处并给予中肯建议。芦丰院长表示,将按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规范胸痛中心建设,提高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能力,在即将启用新院区的新征程上,竭力为生命书写“心”的篇章。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