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举办第四批皖南医学院临床实习生欢迎会暨岗前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23-05-25 17:24:18

5月25日上午,洪泽区人民医院举办第四批皖南医学院临床实习生欢迎会暨岗前培训活动。副院长刘仕鹏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欢迎会,医务科副科长陈惠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刘院长首先向实习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洪泽及医院的历史人文、风土人情等内容,他希望实习生能够尽快适应实习环境,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能够学有所得,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邀请到我院就职的皖南医学院校友大内科副主任汪忠红、泌尿外科医师王明辉作经验交流。交流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实习生纷纷表示期待接下来的实习生活。

25日下午,为了加强对实习生的规范管理,提高实习生整体素质,保障临床安全,帮助实习生更好的完成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医院临床环境,掌握临床实习要求。医务科邀请相关职能科室就医疗质量、医院规范、院感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实习生对我院历史和文化、规章制度等有了初步的了解,提高了实习生的医疗安全防范意识,对实习生迅速转变思想观念和角色,尽快适应临床实习要求和医院工作环境提供了帮助和指导,为顺利完成临床实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颜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