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我院接受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市级评审

浏览次数:日期:2023-05-24 17:26:09

关心爱护老人身心健康,爱老人就是爱明天的自己。5月24日上午,市级评审专家组来院就我院创建2023年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进行评审指导。区卫健委副主任徐昊飞,院长芦丰、副院长邓素芹,及门诊部、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邓素芹分别从老年友善文化老年友善管理老年友善服务老年友善环境等方面作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工作汇报。

按照建设标准,专家组采取看台账、查资料、走现场等方式,进行分组逐项逐条检查,并适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营造老年友善氛围让老年人有“医”靠。我院自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工作以来,坚持将尊老、爱老、护老的老年友善工作常态化强化组织领导、健全规章制度、加大宣传引导、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老年患者的满意度,切实增强老年人的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