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八名教师点赞洪医“小胖子”

浏览次数:日期:2022-10-28 16:42:03

10月28日中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志愿者王阳在微信中收到急诊科值班护士陈倩转来的一封表扬信,退休的张老师在中午特地至服务中心答谢,因服务台中午下班了,遂转交急诊科值班人员代为转呈。信中,老人家代表几位同仁点赞在体检中心做志愿者的“小胖子”:“为引导老人家体检,体贴微笑搀扶上下楼,热情周到,使我们享受到人间敬老爱老的温暖和关怀!”

当日早上数名实小老师来院体检早上因为上班早地面都是刚拖不久王阳高龄老人家不慎滑倒便主动上前搀扶引导。王阳表示,自己只是重复着每天的本职工作,没想到却赢得老人们的纷纷赞许。

王阳,洪泽区人民医院图书管理员院志愿者协会文明引导员,因“助人为乐”入选2018年度“洪泽好人榜”,2020年荣获“淮安市优秀志愿者”称号。每天早6:30到7:50在体检中心做志愿者,体检工作结束后至门诊大厅继续文明引导服务。护理出身的她勤勉敬业,心地善良,用实际行动演绎了诸多助人为乐的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