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感恩母亲、奉献健康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大内科党支部结对共建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22-05-11 17:09:47

又是一年母亲节,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感恩情怀,报答母亲们的养育之恩,510日下午,我院大内科党支部与惠民家园社区党支部共同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母亲、健康科普宣讲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洪泽区人民医院大内科党支部书记、肿瘤内科主任沙晓锋与惠民家园居委会负责人曹蓉同志一起就“红管家”党建共建工作签署了协议。而后由沙晓锋为到场的母亲朋友们现场科普,从乳房生理结构、常见疾病的到乳腺癌的防治、筛查等一一进行介绍,并给母亲们送上了区医院的关爱,为到场的每一位母亲准备了一份健康大礼包(免费的乳腺彩超、胸部CT检查),并为数名母亲现场诊察,解决了困扰母亲们健康的诸多烦恼!

沙晓锋介绍,区人民医院大内科党支部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真正把健康送进家门,与惠民家园社区党支部结成共建党支部,今后我们将定期举办各种形式的科普、义诊等活动,把健康由医院直接送到社区,解决后疫情时代百姓健康最后一公里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