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郑玮当选洪泽区马拉松协会会长

浏览次数:日期:2019-12-01 20:33:24


11月30日下午,淮安市洪泽区马拉松协会举行一届三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洪泽区马拉松协会监事会主席李强宣布选举结果,会议应到会员133人,实到80人,洪泽区人民医院工会负责人、文明办主任、资深马拉松健将、多次担任医疗保障团队的领队郑玮以全票当选为洪泽区马拉松协会新一届会长。


郑玮在就职发言中首先向为协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各位领导和跑者表示感谢,她用三句话浓缩了她的就职感言,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协会会员的初心;竭尽所能推进协会发展壮大的使命;为协会会员搭建一个快乐平台的职责。她将致力把协会打造成为所有跑者的温馨家园与温暖港湾,让大家跑出健康、跑出快乐。

洪泽区马拉松协会成立于2016年,现有会员140人,已连续4年成功承办了洪泽湖马拉松友谊赛。协会与外地跑团互联互通,为本地跑友提供了各种马拉松赛事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促进全民运动、推进“健康洪泽”进程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洪泽区人民医院现有马拉松协会会员25人,他们不仅是跑道上的运动员,更是赛道上的护卫者。作为医者,他们用兢业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师精神;作为跑者,他们用脚步展示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跑者风范;作为医疗保障者,他们用行动践行了坚守岗位、随时待命、保障第一的赛事护卫者风采。

据悉,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共有数十多位马拉松爱好者,经常性地参加省内各种马拉松赛事,并多次荣获奖项。2019年10月举行的洪泽湖国际马拉松比赛中,两院有40余人参加了比赛,8人担任医师跑者,10人晋级前100名,1人获得第25名的骄人成绩。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