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举办“皖医校园宣讲会”邀请皖医实习生来院实习

浏览次数:日期:2019-11-22 11:14:23

2019年11月21日晚7时,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阶梯教室内,筹备一个月的“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皖医校园宣讲会”在此举行了。本次活动得到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林森的大力支持,在皖医领导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吸引了众多皖医2019年度实习生参加,场内座无虚席。会议由皖南医学院临床秘书汪国瑞主持,洪泽区人民医院管理顾问赵华作为宣讲活动主讲人。参加会议的有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曙,洪泽区人民医院外联部主任徐寿斌、医务科副科长陈惠、大外科副主任、泌尿外科主任胡海斌。

宣讲活动通过宣传视频、PPT展示与宣传册结合的形式,由赵华对医院进行了全方位的宣讲,与会的学生们能够详细了解洪泽区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在医、教、研等方面的发展水平,为来院实习生准备的学习、生活场所的建设情况,同时感受到院方的诚挚邀请。随后由皖医优秀毕业生代表胡海斌进行了发言,介绍了个人在医院工作、生活中的感受,欢迎学弟学妹们来院实习。

在宣讲后的互动环节中,现场氛围火爆,在场的学生踊跃提问,从学习到生活的各方面,甚至关心到了洪泽的房价、考虑到了落户的问题。

活动最后李曙副院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洪泽区人民医院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各项工作准备很充分,相信会吸引相当多的实习生前去。

5月13日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党考察组对洪泽区人民医院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确定为其实习基地后,洪泽区人民医院不断完善各方面建设,力求为来院实习生提供优良的实习环境。

(陈峰  徐寿斌  陈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