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迎来第一次助理全科医师规培

浏览次数:日期:2019-10-10 08:49:14

九九重阳,秋菊绽放。109日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首届助理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开班仪式,副院长焦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医务科科长唐萍主持会议。   

会上,焦峰副院长代表医院同仁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医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盼,希望着重提升“三大能力”,圆满完成规培任务一是提升实践能力。他指出规培工作首先应该是“实战”,学员要深入病房、接触病人,把自己当做主管医生,要每一位病人负责二是提升学习能力。树立严谨求学的风气,不断以专业知识武装头脑三是提升创新能力。规培学习中要不断吸纳新方法、新技术,不断开拓视野,发奋进取,努力加入到科研工作中去。

焦峰强调,医院将全力为规培学员提供高水平带教师资、医疗技术、技能培训等资源,尽力改善硬件设施设施。各位规培学员要珍惜机会、掌握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在走向优秀医师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医务科将组织为期三天岗前培训,培训内容系统全面、涵盖面广,涉及医疗风险防范、抗菌药物管理、病历书写规范、院感管理、技能培训等方面的知识,对促进新学员熟悉医院环境,了解医院工作流程制度,为接受规培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这是该院第一次对9名专科毕业全科医生的规范化培训,标志着该院医学带教水平、带教能力迈进新台阶。

     (朱佳莉  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