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鼓楼医院名誉院长丁义涛为区人民医院 管理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日期:2019-09-12 15:04:54

9月11日下午,区人民医院第三期管理培训班在院第二会议室开课,此次培训邀请到南京大学附属鼓楼医院名誉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丁义涛作专题讲座,区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林森主持,两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丁义涛院长以《人文医院建设——医院转型发展的新引擎》为主题,围绕医院人文建设的背景、医院文化的传承、医院文化的创新、创新人文医院建筑模式等内容做了深入阐释。丁义涛院长结合自身从医经历和医院管理所取得的成就,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际情况相结合,阐述了鼓楼医院在医院文化建设、人文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丁义涛院长的演讲内容生动、风趣、详实,多次赢得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和思考。

讲课结束后,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林森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管理干部培训班讲座,不断推进我院文化建设,特别是人文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汤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