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文明创建和创优服务相融合 行政查房与精细管理相配合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改善医疗服务在行动

浏览次数:日期:2019-08-23 15:32:56

8月23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院文明办主任郑玮向参会的文明办成员及相关人员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问卷调查内容2019年修订版)中相关医院的十八条考察内容及考察标准,她表示目前启动的洪泽区人民医院(中医院)“优质服务+精细化管理”项目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脉相承的,都是将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提高患者满意度,作为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不断提升个人行动能力与素质,提升工作效率和业绩,优化医院诊疗环境,提供人文关怀的医护服务,努力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不断满足患者就医需求。

院党委副书记韦光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了关键节点,强调要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创优服务相互配合,与行政查房相互推进,强化医务人员礼仪培训,深化志愿者服务内涵。文明办成员既要对相关医院的十八条考察内容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更要精诚合作、众志成城,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到更好。

随后,郑玮带队文明办成员按照《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测评标准》中的21项细则进行逐项检查改进。

下午2点半,韦光亮副书记带队洪泽区人民医院(中医院)“优质服务+精细化管理”项目小组成员开展行政查房,以行政查房配合医院的精细化管理,将创优服务融合到文明创建工作中。相关人员兵分多路,深入全院各病区、部门、科室,按照“职业形象、待人礼仪、行为举止、优质服务、沟通合作”等项目进行分组督查。

反馈会上,监察室主任周福玉就督查结果及“优质服务+精细化管理”项目启动以来落实实施情况向两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了汇报。

急诊科与五病区护理负责人长李林林、王定雯分别从思想认识上、实际行动上与取得成效上作创优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