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医师节,洪泽区人民医院消化科收到特别礼物

浏览次数:日期:2019-08-20 20:54:13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们的节日,上午,洪泽区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洪泽区东双沟镇和平村八组的村民王先生送来一面印有“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字样的锦旗,向消化内科汪忠红主任、朱大伟医师以及全体医护人员送上了一份饱含浓浓心意的特别礼物。

王先生“腹痛2天、呕血10分钟”于6月28日入住洪泽区人民医消化内科就医。其2012年胃镜检查时,报告显示食管-胃底重度静脉曲张,后多次因上消化道出血入院,有“脾切除术、疝修补术”手术病史及多次输血史。该次入院被诊断为上消化道出血,肝脏caroli病,基础疾病较多入院情况差,血红蛋白只有36g/l经过消化内科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后,各项指标均有明显好转,于7月10康复出院。出院后,王先生身体恢复得很快,他一直感念得益于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他住院期间的悉心照护。特选择在中国医师节当日,即一个月后的8月19日,向白衣天使们送上锦旗表达谢意与敬意。

    “出院多日的病人,却始终惦记着曾经为他救治疾病、相处仅十余日的医护人员,特意选择在医师节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日子送上锦旗,这既是一种赞美和肯定,更是一种鼓励与鞭策,我觉得这是医师节收到的最好礼物”,张晓护士长感动地说道。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