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召开“优质服务+精细化管理”项目启动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9-08-16 14:52:51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职工的服务理念与服务意识,推进医院的精细化管理,持续改善医疗服务,不断满足患者就医需求,8月15日18时,洪泽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召开“优质服务+精细化管理”项目启动会,两院干部职工、区卫健委相关领导、北京中瑞葆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共800余人参加,洪泽区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徐冰主持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扫码签到,并现场扫码填写包括员工对医院文化理念认知、医院管理与服务质量评价、以及个人的意见建议等内容“员工对医院满意度问卷”。

会上,洪泽区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区中医院院长王林森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优质服务的培训会,也是优质服务的培训动员会、宣传会。希望全体人员尊重所有来院培训专家开始,虚心向专家请教,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储备和学习,将培训内容融入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各级管理人员更要以高度负责精神,正能量带领所负责团队参与到创优工作中。

王林森强调,两院医务人员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提高患者满意度,作为提升医疗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院医务人员要各司其位、各尽其职,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同时,注重突出服务亮点和特色。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与后续工作的深入不断创新医疗服务理念,提升我院服务质量,让患者切实感受到就诊过程更顺畅,服务措施更便民,就医环境更优美

王林森表示,全院全员要以此次培训项目的启动为契机,积极推广和有效落实“7S”精细化管理,有效提升个人行动能力与素质,提升工作效率和业绩。努力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不断满足患者就医需求。

临床、医技及职能科室代表相继作表态发言。院创优工作小组成员集体宣誓,表示要“从我做起、立即行动,重建“病人至上,顾客需求第一”的行医理念,争做受患者欢迎的优秀医务职业者,快乐、卓越成长。”

随后,北京中瑞葆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李冰进行了《紧跟时代,改善医疗服务品质》主题授课。

徐冰表示,李冰老师的授课朴实、幽默,为我们系统阐明了开展优质服务、7S精细化管理的必要性、迫切性,对于我院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服务档次,提高患者获得感,制定了科学的实施路径。他希望全体医务人员认真思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课堂知识迅速转化成为优质服务、标杆服务的现实成果。同时要求大家认真领会王院长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