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19-07-09 22:12:5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抒发党员、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发创优争先、团结奋进的士气,9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举办“创优争先,奋进新时代;齐心向党,共话祖国好”主题活动。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领导班子、科主任、护士长、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职能科室人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韦光亮主持会议。


活动以全体国歌拉开帷幕。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党员示范岗”、“优秀共产党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模范”颁奖。党委书记王林森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庆祝党员“政治生日”,并带领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王林森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党员同志们以赤子情怀,守初心,担使命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找差距,抓落实。

最后文艺汇演环节,洪医儿女用精彩的诗与歌向党献礼,活动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