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 开展《医疗机构投诉管理办法》动员培训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9-06-03 16:25:30

为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贯彻落实医疗机构投诉管理办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5月31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室组织全院各临床科室主任、医生、护士长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了《医疗投诉管理办法》(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令第 3 号

本次培训由区医院监察室朱海珍副主任负责,首先传达了省、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抓好落实《医疗投诉管理办法》学习活动的通知和相关要求。

同时,朱海珍通过幻灯形式,将《医疗投诉管理办法》制定的背景、原则向大家进行解释,并对各条款进行详细的解读,要求医务人员在当前新的医疗形势下,规范诊疗行为、加强医患沟通。

通过本次学习,希望从源头上减少,甚至杜绝投诉,使全院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做好医患沟通的重要性,维护正常医疗秩序,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朱海珍、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