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工会举办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9-05-24 11:13:29

23日下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在院前广场举行,来自区中医院、岔河分院、朱坝分院以及各乡镇卫生院的44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抬花轿、夹球跑接力、螃蟹背西瓜、跳绳接力、拔河等五个项目的角逐。

各参赛单位领导参加开赛仪式,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星致开赛辞,裁判员代表邓素芹赛前宣誓,区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区中医院院长王林森宣布开赛。


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比赛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抬花轿、螃蟹背西瓜项目展示了选手们的合作与协调;夹球接力跑、跳绳接力彰显了选手们的速度与技巧;拔河比赛更是展现了团队力量与众志成城。在协作中展示风采,在欢笑中增进情谊,在竞技中迸发激情。

志愿者服务队为选手们准备了可口的食品、饮料,啦啦队员们的尽情呐喊与摇旗助威,激起比赛的一波又一波高潮。

比赛结束后,王林森、陈星、区人民医院工会负责人郑玮、区中医院工会主席钱梅英等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