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推进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9-05-13 10:23:38

5月13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召开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韦光亮传达了洪泽区创建全民文明城市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分指挥部指挥长吴一航《在全区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全员在肯定2018年取得成绩的同时,以更高任务目标定位、更高测评考核标准、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就区人民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下一步工作,韦光亮指出,要按照《洪泽区2019年度窗口文明形象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要求,从强化氛围营造、立足问题整改、优化就医环境等处入手。要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宣传日活动、志愿者服务等紧密结合;对存在的问题,按期销号整改,特别是加强无障碍设施的升级与车辆停放的管理;要升级“互联网+”服务,实施医院自助服务便民设施,进一步提升服务内涵与服务质量,整合优化就医流程,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就医环境提升。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