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市级重点专科创建工作汇报及推进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9-05-08 09:07:02

5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市级重点专科创建工作汇报及推进会,副院长刘仕鹏以及普外科、肿瘤内科、骨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超声科等创建科室的负责参加会议外联部主任徐寿斌主持会议。

消化内科汪忠红主任、超声科徐杰主任结合在医联体平台下成立工作室对科室科、教、研能力的提升效果,以及前期创建方面的经验与其他人员进行交流。随后,各科室就目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下一步的创建打算、需要院方提供的帮助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仕鹏副院长就与会人员提出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强调目前创建工作要大力借助省市医联体平台,充分利用上级优质资源,开展多方合作,全方位提升创建科室科教研能力,重点解决短板问题,有关问题将提交院级层面进行协调处理。

     (陈峰  徐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