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老年公寓的腊八节

浏览次数:日期:2019-01-13 11:43:38

113日是传统的腊八节日,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是这样欢度节日的。 

一大早,公寓里的老人们便来到餐厅,围在圆桌旁,一起品尝公寓为他们精心熬制的腊八粥。

每逢端午、中秋、重阳、春节等传统节日,公寓总会让老人们聚在一起,并为老人们献上美食,让大家在进餐中愉悦心情、增进情谊。 

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工作人员会将饭菜送到房间。在孙老太太房间,工作人员帮助99岁的长寿之星喂食腊八粥。

早饭后,来自实验小学的志愿者窦韵芸同学来到老人们的房间,为他们献上精彩的二胡演奏。

作为洪泽区人民医院的医养融合体,老年公寓秉承“替天下儿女尽孝,为世上老人解忧”的服务宗旨,坚持让入住的老人老有所养、有所医、有所乐,时刻感受到公寓大家庭的温馨。(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