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洪泽区中医院 开展2018年新员工拓展训练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18-08-04 10:09:08

为培养健康文化,增加团队沟通协作能力,磨练毅力,锻炼体魄,促进新员工融入我院文化,快速成为医院大家庭的一份子。8月4日上午,洪泽区人民医院、洪泽区中医院2018年新进员工80余名进行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拓展训练。

拓展当日,院人力资源部在全院发起倡议,邀本院徒步爱好者参与本次活动。来自东西两院的领导班子、部分职能部门人员也积极参加了拓展活动。目的是缓解我们的工作压力,促进我们的身心健康,愉悦我们的美好心境,融入大自然,享受大自然,体验大自然。

自2018年初,王林森院长提出“健康医院文化”,全院上线奉行“全民健身,从我做起,健康管理,从本院职工开始”的文化观念。在追求健康中实现人与自然、社会的和谐;从自己做起,参与健康管理,摒弃不良习惯,均衡合理膳食,适度体能锻炼,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