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履职尽责,群防群管,文明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 ——洪泽区人民医院切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日期:2018-06-21 16:53:35

文明创建,功在当下,利在千秋。时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为保持创建工作的精细化与常态化,6月21日上午,洪泽区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区中医院院长王林森,院领导韦光亮、谢张、焦峰等带队文明办、党办、院办、门诊部、总务科、财务科等部门科室负责人,对区医院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新一轮回头看与督查指导,对督查中发现的院前广场残疾人车位被占用、胸痛中心地面标识不清晰、院前车辆仍存在乱停乱放现象、急诊科西侧厕所有异味、以及门诊大厅挂号取药窗口未能有序排队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随后,王林森一行来到医院包干区范围内的瑞特小区查看了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及创建范围营造等内容,并对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林森指出,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文明办要组织文明引导员队伍,由门诊部统一管理,真正起到文明引导作用;要在本周内切实解决群众排队等候时间长问题,由门诊部牵头、财务科、药剂科协助,加强引导、疏导,确保各窗口排队人数不超过10人,排队等候时间不超过10分钟;志愿者要加强礼仪方面的规范学习,加强对智能自助机的宣传推广,增加自助机的使用率,切实为患者就医提供便捷,有效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王林森院长强调,文明办要加强督查力度,明确责任到人,发现问题除通报外,还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文明创建事关每一位职工,必须高度重视,要群防群管,持续改进,要将文明城市创建与医院管理、服务环境、以及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紧密结合起来,时刻保持迎检状态,确保创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