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尽责履职 常抓不懈, 洪泽区人民医院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日期:2018-06-07 15:43:33

6月5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林森、党委副书记韦光亮带队督查医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明办、党办、院办以及总务科、保卫科、财务科、监察室等相关职能科室人员一同参与。

王林森一行结合相关医院的十五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重点项目及内容,尤其是门诊收费窗口排队等候时间长、公共厕所卫生异味、车辆停放秩序等问题进行逐项督查交办。同时对《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医院环境卫生标准(试行)》中的关于个人卫生、科室卫生与公共区域卫生部分内容进行了检查。

针对少数停车无序的问题,王林森院长要求工作人员在车辆进入院前停车场时做好提醒,进入院内时做好引导,保证车辆按照箭头指示方向有序停放。本院职工要为患者就医提供方便,将车辆停放在院后停车场,并按照惯例保持车头向外停放。

在门诊大厅,王林森院长详细了解近期收费窗口排队等候时间长的情况,要求大家做好智能自助机的宣传引导工作。看到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正在熟练的操作智能自助机,王院长高兴地表示,这才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现象,社会在发展,每个人都要有与时俱进。文明,从有序排队开始。当发现有群众拥簇在门诊大厅内的取药窗口时,韦光亮书记立即上前劝导大家按照秩序排队取药,保持快而不乱。

就检查中发现的电线凌乱问题,王林森院长指示要区分好外线内线,外线部分请相关单位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规范布线,内线部分由信息科协调解决,确保美观实用。此外,检查组一行还对发现的标识过时、破损、不规范,局部地区环境不整洁等需要完善的细节问题,责成相关责任科室进行逐项整改落实。

    打好攻坚战,准备持久战,王林森院长表示,全院全员都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参与者与责任人,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随时与上级部门保持步伐一致。医院将通过即时的查漏补缺、持续改进、巩固提升,确保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不拖后腿、力争走在前列。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