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洪泽区人民医院骨科医师张飞荣获“2017年淮安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浏览次数:日期:2018-03-06 15:43:34

近日,从淮安市文明办、共青团淮安市委员会联合发文,表彰青年岗位能手,洪泽区人民医院骨科医师张飞等10位同志,经逐级选拔、择优推荐、严格审核后,被淮安市文明办、共青团淮安市委员会授予“2017年淮安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张飞,洪泽区人民医院门诊部副主任,2009年毕业于南通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他一贯虚心好学,曾多次参加国家、省、市级继续教育学习班,2015年被医院选送至北京积水潭医院进修学习,在进修学习期间获得老师们一致好评。坚持学以致用,将所学的国内外前沿理论与先进技术运用于工作当中,2016年7月成功为110岁老人行微创治疗股骨粗隆间骨折闭合复位内固定手术。付出终有回报,2015年获得洪泽县第二届优秀青年标兵,2016年参加淮安市急救技能竞赛获得个人三等奖。“双接骨板内固定治疗肱骨远端粉碎性骨折的疗效评估”在淮安市骨科年会征文中获得三等奖。多次获得县级先进个人。

爱岗敬业,创新实干,张飞作为创新创效的青年岗位能手,充分发挥了青年表率作用,将有效推动全院青年岗位技能的整体提升。          

(张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