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 人才招聘

我院召开迎新春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1-02-10 09:45:44

 

2月9下午工会人力资源部联合召开迎新春高层次人才座谈会。近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代表、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仕鹏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院长王林森出席并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王林森首先对医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新一年的工作打算作了简要回顾和通报。他表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征程是追梦人的征程。新春将至,每个人的努力与坚守都是洪医可预期的美好未来。希望医院高层次人才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将医院人才建设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与层次,携手同心共筑洪医新辉煌。

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来自东西两院的30余位高层次人才,纷纷发表来院工作后的感受。他们对医院和个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利用医院提供的平台,充分发挥个人的才智,为医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