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监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 行风监督

洪泽区人民医院开展依法执业专项内部审查

浏览次数:日期:2020-09-16 09:51:54

9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院长王林森带队组织行风办、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药剂科及相关运营助理团队开展依法执业内部审查工作。

此次检查,从细微处入手,重点针对放射卫生、医疗废物处置、疫情防控、药品管理等方面内容,旨在进一步净化全院医疗服务环境,规范医务人员依法执业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检查结束后,院感科等科室就我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并交办落实相应整改措施。

王林森院长在反馈会上指出,要提高认识,加大依法执业督查力度,严格落实监管职责,依法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要强化学习,多渠道、全方位强化法律宣贯,全院干部职工要有如履薄冰的态度,认真学习领会法律法规要求,严守制度红线,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要加大投入,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尤其是在放射性防护的问题上,要不计成本的维护好就医群众的根本利益。

王林森院长强调,当前我院开展的质量标准化建设与依法执业及医院医疗服务内涵提升极为契合,推进质量标准化建设绝不是走过场,绝不是走形式。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质量标准化的建设,要从保护职工和就医群众的双重角度入手,不断完善,抓紧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