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医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园地 > 和谐医患

洪泽区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浏览次数:日期:2020-10-27 15:04:58

1027,洪泽区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收到来自12床患者曹老先生及其家人送来的印有“德艺双馨,情系患者”字样的锦旗,感谢感染科主任谭建及护理团队对患者的精心诊治与优质护理,并对感染科医护人员精湛医术与热情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曹老先生在住院期间,科主任谭建床位医生张双林了解病人具体病情后对其饮食、用药及日常生活休息等细节予以耐心叮嘱,医护人员多日来的精心治疗和悉心护理给曹老先生及其家人留下了美好印象。曹老先生的儿子感激地说:“平日里,感染性疾病科医生护士的工作虽然繁忙,但他们都很专心、用心、细心、耐心,总会不厌其烦倾听我们诉说感受,帮助我们解决问题,做好每一项治疗工作。言语之间一旁的曹老先生感动不已。同病房的胡老先生也表示感同身受,说他来这里住院好几次了,每一次都能感受到感染性疾病科医护人员的专业、耐心、细心与热情

(通讯员:俞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