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 关于部分自主定价医疗服务项目的公示

浏览次数:日期:2021-11-25 08:42:20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

关于部分自主定价医疗服务项目的公示

 

当前,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以及不断提高的医疗服务技术要求,我院不断加强自身技术水平建设和加大设施、设备投入,开展了新的自主定价服务项目。我院经过成本测算,并参照周边市县医院收费情况,我院拟对部分自主定价服务项目进行定价。经向区卫健委、医保局备案后,现对自主定价服务项目价格进行公示。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单人间、套间床位费明细

附件: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单人间、套间床位费明细

 

编码

项目名称

项目内涵

除外内容

价格/单位

110900001-e

单人间床位费

病房内每床使用面积不少于15平方米。除符合基本床单元配置外,还应具备下列设备设施条件:病房内设有卫生间和洗浴设备,24小时供应冷、热水;每床设有天轨输液盘、传呼、负压吸引及中心供氧等系统;配衣柜、活动餐桌、电视、冰箱等;病区内设配餐间(配微波炉等)、活动室等。


180/

110900001-f

套间病房床位费

指套间,除符合基本床单元配置外,还应具备下列设备设施条件:设立独立的卫生间和洗浴设施,24小时供应冷、热水;病床设有天轨输液盘、传呼、负压吸引及中心供氧等系统,配备空调、电视、衣橱、沙发、冰箱等相关生活服务设施,病区内设配餐间(配微波炉等)、活动室等。每天均由副主任以上医师查房,管床医生由主治以上医生担任,配备足够的护理力量,确保患者的医疗护理,患者的检查和治疗均由专人陪护。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