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构建学术品牌、提升服务能力 ——2022年肿瘤翔宇论坛会议速递

浏览次数:日期:2022-08-08 14:53:13

8月6-7日,由淮安市抗癌协会主办、洪泽区人民医院肿瘤科承办的2022年肿瘤翔宇论坛暨市抗癌协会第二届消化道肿瘤年会暨江苏省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在洪泽举行。会议设主会场和一个分论坛.

分论坛于8月6日举行。大会主席、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高勇主持开幕式。洪泽区副区长谢文章、市抗癌协会理事长陈小飞在论坛开幕式致辞。分论坛主要由淮安市内专家进行学术讲座和交流。我院肿瘤科主任沙晓锋开场做恶性肿瘤免疫治疗作用机理的解读与分析的讲座并作论坛总结。

主会场于8月7日举行。洪泽区区长张灏,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克平,南京鼓楼医院副院长刘宝瑞,江苏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冯继锋到会并致辞。省肿瘤医院冯继锋书记、何侠副院长,鼓楼医院刘宝瑞副院长作大会主题报告。来自省肿瘤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苏北人民医院、无锡市人民医院的知名专家分别作专题讲座,区人民医院肿瘤科沙晓锋主任就治疗成功病例进行MDT交流。

         本次活动是我院承办的历史上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肿瘤方面的学术会议,省内多所知名肿瘤医学专家学者做学术报告,解析癌症防治现状和新进展,传授防控工作新观念,对我区建立健全癌症防治综合网络体系,建设高素质、高水平的癌症防治队伍有着重要意义。

洪泽区卫健委主任席黎明,区人民医院院长芦丰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并给予了会议全面的保障与支持。    

       (供稿/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