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内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心内科

刘日广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心内科

出诊时间:(出诊时间如有变动,以当日挂号为准)

刘日广简介:

    

刘日广:大内科质量总监,主任医师。先后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心内科进修学习。2018年入选淮安市洪泽区十佳名医,目前为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心血管病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疗损害鉴定专家,淮安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委员,淮安市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专科学会委员,淮安市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委员。曾获县科技成果二等奖2项、县五一劳动奖章,卫生部制定的基层医院慢性疾病管理讲师称号。
熟练掌握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对急性心肌梗死、恶性心律失常、高血压急症、夹层动脉瘤、肺栓塞、感染性心内膜炎、心源性休克等心血管疑难危重疾病有着丰富的抢救及诊治经验。2004年率先在我县开展心脏临时起搏器植入术。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