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院需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医导诊 > 来院需知

洪泽区人民医院门诊挂号须知

浏览次数:日期:2023-09-20 14:11:43

一、挂号类别:急诊、普通门诊、专家门诊

二、挂号地点:门急诊人工挂号窗口、自助机、微信公众号(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

三、出诊时间

1.门诊(随医院时间安排调整)

上午7:50—11:30,下午13:30—17:00

2.急诊:全天

四、挂号时间

1.门诊(随医院时间安排调整)

上午7:20—11:15,下午13:30-16:45(所有科室额满后将启用医疗资源调配应急预案,最大可能满足患者挂号需求)

2.急诊:全天

五、注意事项

1.遵照实名制挂号要求。初次就诊携带身份证、医保卡或电子医保凭证的,可在自助机挂号;若没带上述证件的,可至人工挂号窗口或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建档挂号。复诊患者可凭身份证、医保卡、电子医保凭证或门诊病历号在自助机挂号。

2.挂号当日有效,隔日就诊需重新挂号。如需退号,请于当天完成。正常工作时间由门诊服务中心(89690099)办理,非正常工作时间由总值班(19851710118)办理。

3.挂号诊查单上设置就诊指引,请按照指引内容到达相应候诊区等待叫号,按序进入诊室。

4.不同疾病需要就诊不同专科的,需分别挂号。

5.对现役军人、离休干部、无偿献血荣誉证获得者、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等凭有效证件,实行优先挂号,优先就诊。

6.我院已实行多种预约挂号方式,患者可提前预约。

7.如有疑问,可咨询门诊服务中心(8969009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